close

    原來海角七號是動作片!

魏導:「等一下妳要跑快點,這段差不多只有11秒的時間,不可以超過喔!」
我瞄了一眼待會兒美玲(張沁妍飾)得跑的距離,比剛剛馬念先衝的還要遠,算算差不多時速60公里喔。
美玲:「那導演,我要往哪邊跑?」
魏導:「來,妳就沿著走廊跑到底,撞牆,然後右轉......」


=.= 又來了,每次該導戲的時候,這傢伙就開始編冷笑話。上回在拍明珠(林曉培飾)的戲時,他大哥也是指導說:等一下妳就追到樓梯口,假裝不小心絆倒、滾下去
......(根本沒有這種戲)。曉培忍住笑,乾脆跟著一起鬧:然後一路滾到1樓去嗎?好,我懂。還沒完呢!他又說:不是,妳要先撞破玻璃,再掉到外面的沙灘上,之後就不要動了喔!(這還動得了嗎?媽呀。)
 
如果覺得這些個美麗善良的女演員們已經夠可憐,那是因為你還沒看過小應身上的傷呢。

為了愛,一個人可以犧牲奉獻到什麼程度?看夾子小應飾演的水蛙就對了。為了討性感的車行老闆娘歡心,水蛙自告奮勇幫忙照顧活潑好動的三胞胎,不但摔在成排的腳踏車上無數次,摔出烏青點點、傷痕累累,又在揹著他們來來回回活動中心內外時扭傷腰。後來有一天,拍的是水蛙幫忙阿嘉(范逸臣飾)送信的戲,這回單純得很,不過就是騎車、下車、遞個信而已,大家都替他鬆了一口氣,總不會再受傷了吧?!

         水蛙:三位大哥,這已經是第幾趟了?!!
 
可惜,摩托車不知怎地倒了下來,壓到他,又受傷了。
我想,《海角七號》這部電影對某些演員來說,真的是一部非常、非常危險的動作片!!

         水蛙:怎麼只要是會痛的戲,都少不了我一份?
         明珠:我上次也有從夏都落地窗玻璃撞出去的戲耶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