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樂不作

曲: 范逸臣 詞:嚴云農


  
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 幸福的河
想做吞大象的蛇
不自量力 說真的 又有何不可
我想寫歌 

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
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
讓妳瘋狂 讓妳渴
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 

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
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

不要浪費 每一刻 快樂
當夢的 天行者 

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
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 我一次 

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
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
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 

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
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
不會浪費 愛妳的 快樂當夢的 天行者 

要快樂 OH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7) 人氣()